這一篇可能大家很久之前就看過有人介紹了,算舊訊息,

不過我還是整理一下,貼出來自己隨時也可以再重溫一下。


之前就有看過幾篇搞笑漫畫日和的影片了,

他原本是篇連載漫畫,後來改編成卡通發行,

主要以無厘頭跟KUSO搞笑的劇情取向,

聽說還有真人版的,不過沒有卡通那麼KUSO就是了。


前幾天逛網站又看到有人介紹,一時手癢就搜尋了一下,

把網路上翻好的搞笑卡通看了一次,還是覺得實在很爆笑,

搞笑漫畫日和的官方網站,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看原著漫畫KUSO的樣子,

http://mj.shueisha.co.jp/gag/index.html


所以說,漫畫不一定要造型美,故事的創意內容最重要啊........................



現在我選幾篇我個人覺得笑到不行的,給大家一起起肖一下吧。


世界末日:當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大家都顯露本性豁出去了,結果.......








魔法少女變身:世界面臨危機,精靈國女王決定派精靈去人間找魔法少女繼承人,
結果變身的代價竟是.....






西遊記:三奘一行人終於來到終點,但是怎麼不見豬八戒勒,原來........







死去的我向太陽怒吼 & 我不幸的朋友們:少女為了救小動物,
不幸死了,但遺言沒有交代清楚,特地請求死神再給次機會,結果.........






名偵探兔美(一):名偵探兔美只要他的眼神一變,犯人絕對立刻現形.........






名偵探兔美(二):兔美這回多了一個企鵝對手,誰能把犯人給揪出來呢?還是........







浦島太郎:這個算是浦島前傳,最後龍宮的回禮也太那個了吧.......






聖劍大和:啊啊.......漫畫家看到這則真是心有戚戚焉啊,連載被腰斬........






漫畫專門學校:又是一則跟漫畫家有關的,這篇的結果是在暗示著什麼嗎?





當然當漫畫家也不用那麼痛苦,建議買一本老師我出的教學書--------


【老師來了】漫畫分鏡構圖學

 

一切搞定,包準畫漫畫就不用像上面的那樣了.......



總之每篇都很KUSO搞笑,雖然對話有點快,

不過配音配很好,都能掌握住氣氛,

看完後也不要忘了到原貼者的網站給他一個推喔。


擺上來隨時給他看個幾次,激發一下KUSO惡搞的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