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出版社的京大還有漫畫前輩C大會面,

為的是商討我漫畫分鏡教學書的事宜..........


席間聽取他們兩位的意見,收穫不少,

也針對初期的一些資料做出一個主要的修正方向,

為了做出與以往市面上不同的漫畫教學書,

不管是內容或者書的尺寸,都有不同的想法.......



現在大概訂出的目標為書的尺寸>>B5大小(類似寶島少年的尺寸),

因為是教學書,所以希望畫面上或圖像上能給大家更清楚的展現,

有些範例圖我這幾天正加緊重畫中,因為年齡層的關係,

必須加入一些比較符合市場的造型做範例,

逼的我最近猛K名家老師的人物造型,期待從中找到新的畫風。



整本書的頁數最少160頁以上(我是希望能有200頁的大份量拉),

這個正是我目前正在補完的地方,原本部落格的部份頁數不太足夠..........

至於會增加什麼內容?日後會陸續告知大家的。



至於價錢上......我想應該不會超出1000元吧.............

........其實.....................還沒談到這部份啦!




眼見日本這方面的書已經出了很多了,

但屬於我們台灣自己的漫畫教學都還停留在畫圖技巧,

畢竟漫畫是要畫故事的,所以這正是我一直想出類似這類分鏡教學的用意,

如果大家覺得不錯,到時也麻煩大家幫我推薦推薦

希望推出後能有個好成績................




當然書的部分內容我也是會陸續在部落格發表的,

最近除了K造型外,也買了不少的資料參考書來消化,



放開一切,重新來過,順便回味一下剛進這行的學習心態,




最主要的..............拖了將近5-6年的書,

現在終於有了曙光..................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