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硬碟資料時發現以前做的一個FLASH小動畫,

當初是擺在我個人網站上的,現在看到了趕緊用部落格給他收入起來。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熱血








如果是我的忠實讀者的話,應該還記得這段宣傳小動畫,



這是我上上部的連載作品---天外崑崙,

相關的作品內容介紹可以到我作品區去看看。



這是我用FLASH製作的,大概是7-8年前的作品了(年代久遠.....有點忘了),

不過做完這個後,我就很少再去碰FLASH了,真是懷念啊!



改天有空再重新做個FLASH動畫來玩玩看吧.............



有聽出來背景音樂我是用哪個電玩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