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今的政局,看了之後真的有種積憂成疾的感覺啊..........


為什麼每到選舉時刻,政客就繃的比誰還緊,

平常問政都沒感受到這個氣氛 ,

都要等到年終大掃除才會看到政客們挑燈夜戰的畫面,

真是辛苦他們了,每次都要在最後幾天加班(我納的稅)審法案,

或許還會來場格鬥大會舒展一下筋骨,回報一下觀眾...........


看你們打,倒不如我去看星爺的功夫還來的實際點。



還有每次選舉,都不知道在選什麼?

到底我們是在選人還是在選做事的人?



口號活動一堆,大家都說要團結,

可是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選出來的人到底做了什麼?

或是他準備做什麼?



每次選舉大家拼的都是揭對方的弊案,

很少看到誰在宣揚他的政治理念跟未來的實際作法,

靠腰勒,我又不是在選FBI.........



雖然目前看似平靜,我相信到了選舉前夕,

又是一堆揭弊互相攻擊的新聞........



這叫我怎麼選下去啊.............



政客啊,政客!

我還真是搞不懂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