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重金請來閃光四姐妹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大家用力的給他搖下去...........






以上內心畫面,決賽評審可以跳過,以免干擾評審結果..............







難道大家心裡想的都一樣..............................








糟了,平常沒在拜的,現在拜不知來的及否...................








當初報名的時候,實在猶豫要報哪項類別,

本想報幽默趣味的,可是想到最初寫部落格的宗旨,

就是推廣漫畫的技巧跟觀念,進而統治世界.............



所以轉了個彎又報回了教育應用類的項目。



一開始寫部落格的用意很簡單,

就是要把自己對漫畫的熱情延續給其他人,

把這幾年來的一些小小漫畫心得分享給大家。



不過後來發現,教學文真的很難受到大家注意,

沒人看就沒人了解我的用心,就沒有人了解這個世界的險惡.........

......咳咳......美妙啦!



這些教學文可都是我冒著被同業追殺的危險,

躲在深山寫出來的不傳技巧啊.................................



為了吸引注意,才形成現在編寫教學邊發表漫畫的情況,

希望藉由我的漫畫,讓大家體會畫漫畫其實並不是想像中的困難。


這次能夠再度入圍初選,表示評審還是認同我的想法的。



畫漫畫真的不困難,難在你要踏出去的那一步,



所以...................大家一起快樂的來學畫漫畫吧!








PS: 因為上一屆有個入圍的徵賀圖活動

如果不嫌棄的話,再此我也再徵個賀圖充充版面,熱鬧一下,


有畫賀圖的留個言,我再到你的相簿抓就好了,感謝大家支持。




在此也祝賀其他同樣入圍的格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