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快,一幌眼就到左營了................







其實我在出口時就有看到姜SIR了,可是他剛好在計程車的運將堆中,

我們兩人還有眼神的交會,雖然短暫...........


結果我還是把他當成計程車運將,轉頭往另一邊走去...............








滿桌的主任跟祕書,每個人都很親切,真是感謝他們的招待了.........









有上過我的課的同學,才能感受到我熱血教學的真正奧義,

希望沒嚇到第一次上我課的同學..............







真的感謝熱情的工作人員跟同學的指教,

真是難得的經驗..............







真的很遺憾,回家後才想到.....................







..........................................................



不過我暑假還有一場暑期夏令營也會下去上課,


希望這次能有多的時間好好的逛一下高雄啊!




這星期六日兩天,換在台北國編館上課,

如果有認識我的上課同學,記得來跟我打聲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