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台北重慶北路天瓏書局(專賣電腦書的那間)看到..............還擺了好幾本說....










我有點偷窺做壞事的心態,看著同學拿上拿下的,似乎很猶豫..............








那時我真的有點衝動想過去跟那名同學說,我是作者曾建華

有這個榮幸幫你簽名嗎?不過這樣做好像有點............

想想就算了................



因為出版社會寄樣書給我,所以我就忍下購買的欲望,

回家乖乖的等書嚕.......................











真是吞口水都的受不了,想問一下有誰有治喉嚨痛的妙方阿?








醫生說我喉嚨紅腫,還有些傷口...........因為這個原因牽動到頭部神經

所以整天頭都緊緊痛痛的,真是難過...........



最重要的我還有幾天連續課要上,還我的熱血來啊.....................




不過今天收到出版社寄來的書,心情也就大好起來了,


看到書皮的精美半透明書腰,真是有質感阿,

至於內容更是不用說了,直接書局翻翻看你就知道價值在哪裡了。







【老師來了】漫畫分鏡構圖學,已經上市!

書局超商(7-11&全家)---7月底前完成鋪貨,等不及的可以先到網路書局訂購>>

三民書局

博客來書局

天瓏書局


請大家多多支持跟推薦。


不過以上樣書一拿到手,立即準備送出去,連我都沒有留!


主要是給幫我寫推薦序的老師們。

至於是哪些老師幫我寫的熱血推薦,那就只有看到書的人才有機會知道囉。


發現每個老師寫的比我還熱血,幸好有限制字數,

要不然可能變成漫畫家的血淚史了.........................



所以還沒買的人趕快去買,希望也多多的幫我轉貼訊息跟寫閱後心得,




感恩了.......................繼續頭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