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接觸電腦時,我最常看的雜誌就這本PCHOME 電腦家庭

好快!這樣一過就十多年過去了........










很高興這次接受的是有關漫畫的專訪,而且還是好幾頁的漫畫製作流程


訪問的編輯小姐還親自來到我這鳥不生蛋的偏僻工作室訪問,


真是辛苦她了。









班大貓廢紙背面塗鴉部落格-不約兒童只約老人


除了我之外,還有部落格塗鴉達人班大貓

我們一起示範圖文漫畫的製作流程。








那天為了拍照我還特地把在FUNP 換來的帥氣寶藍T恤給他穿上,


FUNP 紅利商品


果然拍起來帥氣十足..............攝影大哥你也太會取角度了吧!




除了專訪外,當然也要示範一下數位電腦的製作流程,

除了大貓示範的圖文部落格作畫過程,

我這邊示範一般漫畫的黑白彩色稿的製作流程..........







滿滿的10多頁內容,想知道詳細內文的人可以買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