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提款機入口

活動日期:2008/7/28至2008/10/31止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2008/11/11




  • 懷舊博物館要比舊、比老、比稀有......


  • 真情相片館要比情、比愛、比關懷......


    眼睛一亮的原因是.......旅遊獎金補助最高5萬元,還有我一直想買的PSP..................









    說到古老..........老人家最會藏舊了,頂樓的倉庫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想當時應該是怕我偷偷的去翻那只木箱吧................
















    .......................................................................


    老爸說的煞有其事,我也深信不疑.........當時年紀小............









    當然隨著年紀越大,時光的飛逝,舊東西越來越多,頂樓倉庫也越堆越滿,

    那只木箱也就漸漸的被堆積在角落深處...................








    原來.............................................................









    都有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那只木箱到底裝了些什麼?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隨著這個活動的舉行,我特地到了頂樓倉庫翻翻,

    除了上了大鎖的木箱外,還有腳踏式的裁縫機,古早的木桌,

    有拉門的電視機,竟然老爸還拿出民國36年發行的500元的紙鈔,

    還有只限金門使用的50元紙鈔...........聽說都有故事.........



    不過.............還是算了吧..............



    當然我還是決定拿出家裡最古老最有價值的東西,


    拍了張照........................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啊..................






剛上去看了一下,大家上傳的懷舊照片,真是臥虎藏龍,

什麼古怪的東西都有,競爭激烈阿..........


總之大家有什麼古早味,趕快打開你的時光提款機入口,


一起來懷舊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