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除了漫畫說明會外,就屬漫畫營最多了,

其中國立編譯館跟救國團合辦的漫畫夏令營更是天南地北的跑,

從台北一路上到高雄,本來還有花蓮跟澎湖場的,礙於地點有點遠,

老師我又適逢趕稿期,所以就此錯過,要不然真的是全省走透透了。


在此感謝國編館的諸位大姐們幫我的側拍紀錄,聽說我上課的照片不好捕捉,

拍到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晃影,其實神的身影不是那麼容易捕捉的...............



不過還是拍到不少上課的照片,辛苦各位大姐們了,我有挑選其中比較清楚的上傳到相簿,

有上課同學想看的,可以到我的相簿認領.....................





97/07/17高雄場照片集





高雄場暑假前的研習營已經去過一次,所以也不陌生。這次還提早一天下去過夜,

本來晚上想去逛逛愛河的,無奈那天晚上天氣不好,竟然下起雨來了.............

隔天上課還有颱風帶來豪雨,外面大雨強風嘩啦啦的吹著,教室裡面也是熱血的在進行課程,

絲毫沒受豪雨的影響啦。

不過回來後才知那天高雄市區竟然又淹大水,希望同學們沒受到影響才好............





97/08/08臺北場照片集

 



台北場就在國編館上,地點也是熟悉,這天早上由易水翔麟老師先來,我負責下午的課。

由於適逢父親節,那天就定了製作父親節卡片的課程,在製作的過程中發現,

每個小朋友的卡片製作能力出乎意料的好,幾乎都很有創意,

會後當然義不容辭的為大家簽名留念,作為鼓勵!





97/08/15臺北場照片集




這場一樣在國編館,這梯的年齡層比較高,水準上也都不錯,所以我這堂就順手教了我的分鏡學,

雖然是整天的課程,但時間上還是不足,無法把所有的要點都跟同學講到,有點可惜。

剛好適逢鬼門關開,那天的結業作就是畫鬼........恐怖喔...............





97/08/21臺中場照片集





台中場是第一次去,早上是由陳志隆老師負責,我是下午的課,中午提早到,

順便跟好幾年沒見的好友志隆老師敘敘舊,下午也是依據該梯同學的程度,

教授一下漫畫分鏡的技巧,大家都能很快的畫出2-4頁的漫畫,

看來每個同學實力真的不錯,當然老師我教的好也有差拉.............



................................................................................................



以上就是這幾場簡單的上課紀錄,感謝每場送我貼心小禮物的同學們,

希望老師我的教學,能讓大家渡過一個快樂的暑假,並且了解到畫漫畫的奧義。



如果還沒吸收到我大宇宙電波的同學,建議買本老師我出的教學書【老師來了】漫畫分鏡構圖學

包準你豁然開朗,漫畫功力突飛猛進阿...................................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