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今年我改組別了......................











人的習慣真是可怕啊....................真的看錯了.......



往年我都是報教育應用類的,今年心血來潮改報其他項目-興趣嗜好類

因為覺得這次我蠻適合這項的,沒想到真的入圍了,

看來我的部落格還真是大眾口味......感謝大家的抬愛了!



雖然這次報的不是教育應用類,但我的漫畫教育之路還是繼續進行中,

為了讓大家對整體漫畫觀念的改變,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朝著夕陽的方向大步的奔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