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老師我又來了!

我的新書【老師來了】Photoshop 熱血連環漫畫教室終於上市囉!


11/20才剛上市,我就收到出版社寄來的樣書,效率真是快啊!






這是一本完全針對PHOTOSHOP完稿漫畫設計的教學書,

不是市面上打著PHOTOSHOP漫畫卻教CG插畫彩稿的教學書,

因為漫畫插畫還是有差別的.............


這是一本真正講黑白完稿的專門PHOTOSHOP漫畫教學,

想知道裡面有些什麼內容的可以先到PHOTOSHO P新書目錄 參考。



擷取書本裡的一些版面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有這次的紙張是採用日本進口的雪松紙,印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尤其網點的部份,你會發現書上的網點就跟實際的網點一樣,

印出來的效果有立體凸出感,這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書中還穿插老師我熱血賣命演出的串場漫畫,


以及附有示範圖檔材質光碟,提供大家邊看邊練習用。





全書240多頁,全彩印刷,定價420元,


各大書局皆有鋪書,沒有看到的跟店老闆問一下就有囉

12月初開始部分7-11超商也可以買的到,


再找不到的,可以直接到博客來書店網路訂購



【老師來了】Photoshop 熱血連環漫畫教室
博客來特價中



當然第一本教學還沒買的人也不要錯過了,

兩本教學書拿在手上,雙劍齊出,其利斷金呀!

【老師來了】漫畫分鏡構圖學
博客來熱賣中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使我的第二本教學書能如此順利產生,

希望這兩本教學書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創作漫畫的熱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