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局97年度劇情漫畫獎,我的得獎作品【我是誰】已經上市!

博海文化出版限量發行,定價 150 元整。

破除劇情漫畫作品很難買到的迷思,這次不買下次就錯失機會囉!


各大實體書局皆有鋪書,找不到可以詢問一下店老闆

在此也感謝>>>>蛙蛙書局 的推薦,

(如有其他書局有賣我是誰或是有幫我寫推薦文的,歡迎提供連結方式給我喔!)

網路書局目前還沒上架,如有最新消息我會貼公告的。






感覺這屆是歷年來徵選條件最嚴苛的一屆,

不但錄取人數是歷屆最少,而且公佈入圍後還要整本書完稿後再比一次,

硬生生的再刷掉幾個入圍者,所以入圍不一定就是得獎

還要考驗完稿內容截稿期限,真是畫的膽顫心驚,驚險萬分!



因為自從我大然文化新人獎入行以來,每逢重大漫畫比賽

幾乎都會入圍決選,但是到了緊要關頭卻都會中箭落馬

十多年來與獎無緣,彷彿得了魔咒一般......



所以當我得知入圍決選還要再比一次的時候,心中就湧現不祥的預感,

不過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也不能放棄,

所以也抱著希望努力給他拼下去......人生就是要熱血呀!


努力燃燒生命力是有用的,魔咒終於給他破了,

僥倖在眾多高手中存活下來,看來劇漫獎也是可以熱血的。


在此感謝新聞局辦的活動,以及辛苦的評審大人們,

讓我有出書的機會,感恩啊!







這本作品嚐試畫出一些比較不同於商業題材的故事,

分鏡表演我還是以一貫獨特的熱血模式進行,

除了意念的表達外,張力節奏也是我想表達的重點之ㄧ。


有關這部作品的一些想法表達概念,我都一一寫在書後的自我解析中了,

自己先來做評論自我檢討,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看看。


也麻煩大家多多幫我推薦給大家喔!謝謝!






當然滿滿熱血的內容外,還附有神祕人士幫我製作的公仔教學,

圖文的方式教你做出一隻簡單的公仔,一看就懂,

再次感謝神秘人士的熱情贊助!






最後再推銷一下我出的兩本漫畫教學書

【老師來了】漫畫分鏡構圖學
博客來熱賣中


【老師來了】Photoshop 熱血連環漫畫教室
博客來特價中



得獎者出的書應該更有說服力了吧,

不用懷疑,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創作出更多的好作品出來!






大家一起提起筆來改造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