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好!恭喜發財!

在過年前夕,終於收到了我97年漫畫劇情獎作品【我是誰】的樣書,

博海文化出版發行,定價 150 元整。

新聞局將於2月4日(三)下午4點半,在國際書展動漫館的舞台舉行頒獎典禮,

希望到時有路過的人可以跟我打個招呼共襄盛舉喔!



把書一整個排開還真是壯觀啊!套句非官方的網路線上漫畫網站說詞,

如果喜歡這部漫畫,請支持並購買正版收藏欣賞,謝謝!





這次的作品突破我以往的風格,雖然自己覺得還可以更好

可惜準備太倉促,根本沒細想什麼?只想著就是了,

整本書花了約三個月(含提案)的時間繪製。


本是鼓勵漫畫班同學參加的,但看到同學們一直在作準備

遲遲沒有動筆,為了以身作則就臨時決定下海參加,

希望我的得獎也能再度激起漫畫班及喜歡畫漫畫的同學們創作慾望,

只要有,一定可以畫出作品,不管成果勝敗如何?

不要光在,一直在準備等待提起筆來畫就對了,

畢竟你努力過了,也嘗試過了,夢想總有實現的一天!


其實我一直覺得漫畫除了一定的品質外,就是要

出書要快,創意要想的快,製作時間更要快!


剛好這次可以在嘗試不同風格作品外,順便挑戰製作時間的極限,

量不多對職業漫畫家真的是致命傷啊!



在此感謝平常支持我的讀者們,與主辦單位及評審們,

我在畫圖時都有感受到大家偉大的精神電波,真的......





也要感謝蛙蛙書局 在第一時間的推薦,

上面還有其他得獎者的作品介紹,當然書也可以在蛙蛙書局 買到喔。



再來感謝風之魔法師寫的我是誰(97年新聞局劇情漫畫獎優勝)推荐文。

孫悟空都出來推薦,還把我裡面的經典名句都寫出來了,

沒錯!就如同我書中寫的:人一生下來就是來體驗的,

如果什麼都不去做,那到死也不會瞑目的!



還有好友翔麟老師的連三推,順便推推學生X萊姆的出書訊息!



也歡迎有寫閱讀感言推薦文的留言告知,

我好整理做連結給大家參考!






最後對我自己作品的結論是............







今年更深入的漫畫分鏡教學仍然會持續寫,大家要繼續支持喔,感謝!




【我是誰】推薦連結:

蛙蛙書局 

風之魔法師

翔麟繪藝室

樂透月刊

X萊姆的家

京城野私文帚地


吳道成的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