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這次來參予的同學,

雖然有半年沒上線了,但同學們依舊對漫畫的熱情不減,

社群中大家的互動十分良好,每個人都能互相貢獻自己的所長分享,

正是我們組織壯大茁壯的象徵,看來距離征服宇宙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有關這次上課的內容,經由本次書記官伊芬同學整理後,

已把互動的過程紀錄在-----------


[筆記]曾老師228上課筆記



錯過的同學可以過去參考看看,在此也感謝伊芬 同學課程中的幫忙,

還有中間幫我維持秩序的其他同學,大家記得過去給他一個鼓勵喔!



自從這次有幸得到新聞局97漫畫劇情獎優勝後,

感覺真的有帶動到同學們參加比賽的熱情!


由這次上課可以知道有許多同學已經在磨刀準備

希望大家能堅持到最後,最後順利交出完整的作品

就如我說的,不管如何在期限內交出完整的作品最重要,

千萬不要鬆懈,加油了各位!


想當初我也是經由大然出版社的新人獎進入這個行業,

所以如果你問要如何很快的進入漫畫家這個行業跟領域,


那就參加比賽吧!


你不跨出去,永遠也不知結果會是如何?


如果想知道劇情漫畫的入圍標準在哪?

那就買一本老師我的劇情得獎作品--我是誰!(工商服務時間)

如果有漫畫完稿製作上的疑問,那就買套老師我出的...老師來了系列教學書


我不敢說我是畫的最好的,但基本上最少要有我這樣的水準跟程度

有了標準跟方向後,就以超越我為目標,

既然參加比賽了,就要以得獎為目標,

不要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全力以赴才行!


最後不管勝負如何,剩下的就交給老天吧!


畢竟運氣還是很大的因素................



最後期待大家能順利的得獎外,也期待下一次的線上教學,(時間另行公佈)

希望大家能在此留言給點下次教學的主題

好作為我下次上課的參考,多謝各位同學!





下課!







-----------------------------------------------------------------------------------------------

有關線上漫畫教學MSN群組的使用方式跟介紹,

還沒加入或是想加入的同學可以到此參考

MSN群組帳號:group111566@msnzon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