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整個人也懶散起來,連文都懶的發了......


前陣子因為新篇作品的需要,訂了些資料書來參考,

有些覺得還不錯,就順便推薦給大家吧!


魔物獵人 插畫設定集(中文版)

有關書的介紹,請自行到連結去看。


這本算是去年2008出的舊書,之前看到日本原文書就想買了,

但價錢將近要2千.......時機歹歹,我就先忍下來了。


沒想到隨後青文出版社就代理了這本書的中文版

幾經猶豫後......猶豫了將近半年....

最後還是選擇買中文版賭一下,畢竟價錢差了快三倍啊!





我是透過網路書店訂的,剛好買的那天有書,

隔天就送到我家隔壁的超商,真是方便啊!


現在買書蒐資料都在網路搞定,

隔壁不遠就是超商,取貨方便也沒等很久,

也難怪實體書局的生意會不好了......


書有點份量,但是外包裝的盒子更大,真是不成正比。





畫冊外面有個精緻的厚紙盒裝著,

只不過角落有點敲到毀損

美中不足,有點心疼啊......





趕快把盒中的畫冊拿出來看看,

果然跟日版的一樣,有黑白彩色各一本的畫冊,

本來擔心價錢這麼便宜是否只有出其中的一本而已,

內容應該沒刪減,滿滿的人物和怪物的設定畫集,

厚重的書拿在手中的那種感覺,還真是實在啊!



裡面翻譯也都是中文,對於一些電玩設定的構想,

果然看中文的比較清楚,雖然字小了點.....



紙質跟印刷部份可能成本問題,所以我覺得沒想像中好,

不過我是買來做參考的,隨時都會翻來翻去,

也就不在意這個問題,畢竟以這個價錢來說,實在太值得了。



如果還有跟我一樣猶豫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你真的是要做收藏用的話,我覺得還是買原版的品質會比較好吧!




話說......


這陣子我買東西,不管是訂書買衣服,都是在超商取貨


那天接到貨到通知,想說順便買個東西再拿書,

結帳時卻看到我的名字包裹就放在櫃檯上,

心想怎麼這麼剛好,人才到包裹就剛好送到,

忙到店員還來不及收進櫃檯?


我指了一下包裹,說這是我的.....

沒想到店員竟說:我知道!


啊啊......原來是店員一看到我進來,

就先幫我把包裹給拿出來等我了!

我都還沒說我是誰勒.......



網路買東西到店員已經知道我了,

幸好我沒再網路訂些奇怪的東西......好險....真的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