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接到嘉義南華大學動漫社的邀請,

到該校為動漫社做漫畫教學示範,

題目是:歐美漫畫與日本漫畫的差異


難得有機會再度到嘉義宣揚漫畫,老師我當然是義不容辭,

而且站在專業的漫畫講師立場......





不過臨時找不到紅色內褲可以外搭,就此作罷.......



因為原本是約下午時段,但收到通知時卻變成了晚上

而且一下高鐵才發現還要搭將近50分鐘左右的車才到目的地,

所以整體時間上顯得有點倉卒,

短短的幾個鐘頭實在無法把內容完全講的盡善盡美

但上課的社團同學也都很捧場,大家表現的也很熱血

所以上起課來也很歡樂





席間我先介紹一般日系漫畫的分鏡工作流程,

然後再以簡報圖像的方式,歐美日本漫畫的區別說明,

但後半時間實在有點來不及了,

所以有些地方本來準備很多東西的,結果只好放棄

在此跟南華動漫社的同學說聲抱歉



上完課後,社團同學奉上他們繪製的活動宣傳海報給我,

我當然很高興的收下,


不過..................







......................................................................................




..............這大叔是誰啊?



....................不會是吧.................



這個幻想的空間也太大了吧.......................
















......................................................................



喔!不!



熱血.....美型男路線................










上課的時候還遇到以往快樂2的讀者,

大家也詢問我之前一部作品天外崑崙的後續,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時間匆促不能多聊,實在有點遺憾......


話說那天事先買了高鐵來回票

回程到了高鐵站時,差點沒趕上班次,

就只差2分鐘車就開走了........好險!


連要給同學的書也忘了簽名,真是匆忙啊!


特別感謝當天花時間載我來回車站的王祥潁老師

如果沒有她當天晚上來回接送,要在黑漆漆的鳳梨田中找到出路,

我可能上完課後就要露宿嘉義街頭了......




感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