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天,終於把上週結業的聯成忠孝漫畫班同學作品改完,

第一次改這麼多的作品,幾乎每頁都有修改並且寫建議

而且是針對每個同學的程度給建議,雖然有點挑戰性

但看到同學們踴躍交稿的熱血精神,老師我也跟著燃燒起來,

趁著趕稿間隙,硬是擠出一天趕緊把批改的部份結束,

並且立刻寄給同學們參考,收到的同學記的回覆我一下勒。



希望大家收到作批改的作品時,能夠感受到老師我偉大的精神力

順便吸收化為自己的創作能量,一起為征服宇宙維護世界和平來努力。







這次總共收到18件連環作品,還有幾件待收中,收齊的話應該會超出20件

目前都寄出去了,但還有同學沒給我信箱,我無法寄給你們,

麻煩看到這篇文的同學在下面留信箱給我一下。


這次大部份的同學都是第一次創作連環漫畫,甚至有完全沒基礎的同學,

也可以交出完整的作品出來,証明畫連環漫畫真的不是難事,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喔不,是漫畫家..........



還有一件事,是每一屆漫畫班我都想做的,

除了想跟大家一起熱血的吶喊外,

就是一起拍張結業式的團體照做紀念

可是結業時又忘記,回到家後才又想起來錯過了.........


為了彌補遺憾,我就只好自己畫了一張結業團體照

歷屆所有的漫畫班結業同學做紀念吧............






...........................................................


臨時趕工畫的,大家就將就將就一下吧......



下次結業我們再見!



記得要熱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