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旗標出版社寄來的包裹,

打開一看竟是我的【老師來了】漫畫教學書!


想說是不是前陣子雙入圍金鼎獎,結果又雙雙落選的退書.......

可是仔細一看似乎又有些不太一樣,

赫然發現封面字體全部變成了簡體字






.....................................................................



不過,這不是山寨版的【老師來了】,

而是貨真價實的簡體版【老師來了】!


趕緊跟台版的比較一下,除了字體外,

裡外的內容都一模一樣,而且印刷上也很精緻,

可見得清華大學出版社的用心。






唯一真的要說不同的地方,也只有書的厚度不一樣,

因為考慮成本的問題,簡體版的紙質比較薄,但價錢卻便宜很多,

台灣版的紙質比較好且厚,拿起來比較有份量

簡體版內容可一點也沒有少,內地的讀者們可以安心服用!






再來看看裡面的內容,所有文字都改成簡體字了,

雖然我平常也是常接觸簡體書,大部分的字體都還蠻熟悉的,

不過原本的繁體字改成簡體字來看,

似乎有點微妙的感覺呢。






很感謝這次旗標出版社的推薦,還有中國清華大學出版社的協助,

使我的漫畫教學書順利的進入到內地,並且推廣我漫畫的理念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從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寫漫畫教學分享,到後來的實體出書

期間也遭遇了許多的挫折

但最後都靠大家的支持幫助,順利的出了這兩本教學書

不但銷售上還過得去,而且還全部入圍了出版界的最高榮譽金鼎獎

這都是對我漫畫教學上的一種鼓勵跟認同


原本想說反應不好的話就此打住,因為已達到我出書分享理念的目的,

不過看大家如此對漫畫的支持,我也會繼續熱血的把其他系列利用時間寫完,

讓更多的人知道,畫漫畫是件不困難,而且很快樂的事!



期待日後【老師來了】的下一個系列出書的一天吧!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