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館前COMIC漫畫班於20091108結業,又一班學員從我的魔掌逃脫,

而且不少人也繳交了生平的第一篇連環漫畫,真是恭喜各位同學!

努力是有代價的,第二次重修的同學進步真的很明顯,

畫圖真的要持續不斷的練習才會有所進步。


這次同學給我的評鑑幾乎跟上屆一樣滿分,大家果然有感受到我的生命力,

也用生命力熱血的給我打分數,感謝大家的支持了!





當然老師我也同樣以熱血的批改結業作品作為回報,

凡是有交結業連環漫畫的同學,我都把修改的建議寄給你們了,

麻煩大家信箱翻一下,參考看看,作為下一次作品的改進參考。







這一屆我終於沒忘記拍張團體結業照,我都隨修改建議寄出了,

同學沒收到的,麻煩再寄個信跟我要一下!






最後.....順便呼籲一下要補交作品給我的同學,

期限快到囉,趕快交稿喔!




以上!

生命力還要繼續燃燒,我們下一梯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