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正式開打,不過有些連環漫畫的進度還在追趕,

為了減少助手的完稿負擔,只好把一些背景攬下來自己先做,

不過看似複雜的背景,其實作起來倒還簡單,當然為了節省時間

老師我就用了Comic Studio的背景製作大法--2DLT來製作。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邊轉邊修正,整個人進入神定,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7 張背景。


整過程真是歡樂,簡直欲罷不能,這就是畫漫畫的樂趣所在,

感覺我都可以開個漫畫背景製造工廠了。


最重要的是,完稿時間效率真的差很多,

以往這樣的品質數量可能要花我 3-4 天,

現在短短一天就可以完成,只能說科技的進步真是太便利了,

以下就是我一天下來的成果......



















很多東西只要抓到要領,都可以輕鬆的做出想要的效果,

如果你對Comic Studio上製作背景的功能有甚麼疑問的,

<<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推薦你可以買本湯翔麟老師出的>>

Comic Studio漫畫創作攻防


聽說最近跟老師我的書>>

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Photoshop熱血連環漫畫教室


又開始一起聯手攻佔各大書局了,有圖有真相......







還沒買的不要錯過了喔!


總之..............


漫畫就是要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