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板橋COMIC班前段由漫畫界的魔術達人蝗蟲哥哥上課,

後段再由我熱血的接手,可惜前段同學們沒學到魔術技巧(啥?

所以後段繳交作業上,時間有點倉促

不過同學們幾乎還是把作業跟練習給繳交出來了,

真是辛苦各位了

PS:還沒交給我的同學趕快補交哩



本班大致上都能製作出單頁漫畫以上的故事了,剩下的只剩多熟練技巧

有交連環作品的我都有批改建議,也都寄發給各位同學做參考,

如有沒收到的,記得趕快跟我說一下,我再補寄給妳。





還有結業合照也隨信寄送,沒收到要補寄的再留言跟我說。


作業如有要修改的,麻煩先跟我講一下,

我好抓時間統一交去聯成中心評鑑


原則上我1月底就會整理交上去,來不及趕快說喔!





最後再次感謝支撐到最後的所有同學,

連環漫畫的成果還是需要時間跟耐性

還是要靠自己的堅持才會開花結果的,大家繼續加油吧!



下一梯次預計是2月底聯成公館分校一三五晚班

新舊同學我們到時候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