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台北國際書展2011/02/09-02/14舉行。


因為參與創作幸福100%專刊的關係,

很榮幸的獲邀出席漫畫館開幕典禮

也就順便拍了一些照片分享一下。


一到會場外面,就看到一大票的人潮......





從另一邊看看,還是人潮........





整個二館只能用被人潮包圍給形容..........





拍夠了外面再進到會場.........

天啊!人更多!

簡直寸步難行.......





好了,不管人潮如何擁擠,今天的重點是開幕會場

青文總編的帶領下,我與湯翔麟阮光民老師突破重圍進入舞台





緊接著就是開幕儀式........

.................

.......................................


好啦,我承認偷懶沒有拍照

所以相關報導請到下列網站觀看.......


台中日國際漫畫家齊聚 台北國際書展盛大開幕!


....................................


開幕完後,想到曾經合作過的出版社拍展場留念一下,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明日出版社





接著突破重重人群,來到了東立出版社的門口。





東立對面剛好是青文出版社..........





接著本想再找一下尖端出版社的,

不過...........

看了下段影片你就知道了..........





人實在太多了.........怎麼拍的到阿.......


影片前段被人群撞倒輾過去的人,

正是尖端漫畫之星M先生阿(默哀.....


不過......這不是重點(啥?


影片後段專訪夏達老師的時候,我也入鏡了(媽~我在這裡!


這次觀禮的位置剛好坐在矢口高雄劉興欽夏達老師的後面,

所以只要有拍影片我幾乎都會被拍進去,

...............雖然都是在當背景XD


還要感謝這次的策展人夏若雲小姐的招待,中午吃了一份相當豐盛的午餐

咳咳,當然不是下面的這個............(這只是舞台旁的餐點XD





這次來書展主要的目的除了吃豐盛的午餐外(啥?


最主要還是要拿這本限量的幸福100%繪本專刊。





也順便認識一下許多從未謀面的.......

小莊、牛魚、彭傑、皇宇、宗成老師......


當然還有本已認識的.......

翔麟、光民、木笛、葉明軒、黃俊維、爆野家老師......


還有其他來不及打招呼的,今天很高興見到大家阿XD


然後.........下午的漫畫家聯合簽名會

沒想到我也要跟著一起簽......意料之外!

原本想說網站公布的名單沒我跟翔麟老師,

以為吃完後可以擦擦嘴巴拍拍屁股走人(臉皮厚是大叔的專利XD

然後去跟神秘返台許培育老師見面聚會的(每次都很神祕...


結果還是留下來簽名,讓培育老師在外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看到許多熱情的讀者後,就把跟培育老師的邀約給拋在腦後了(喂!
詳細報導一樣偷偷的借用巴哈的......


彭傑、葉明軒等十多位華人漫畫家聯合簽名會豪華登場


感謝今天參與活動的讀者與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



收工,明後兩天繼續................








PS:當然會後我跟翔麟老師還是沒忘記與培育、水世老師的聚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