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台北,天氣晴。


早上匆忙趕出了一篇彩稿交件,

緊接著又要再度衝去國際書展會場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要去探望昨天上新聞頭版的大人物

一度被瘋狂粉絲推倒踐踏尖端撲倒哥M君
(稱呼似乎有點微妙的味道XD

...............................

等等.............啥?

.................................


今天的重要行程不是這個?

是要去君悅飯店參加尖端創立30周年的慶祝酒會,

看來就直接殺到慶祝會上與M君見面也好XD





所以開場的場景就是君悅飯店大門了...........




一進大門就看到前幾天才上新聞版面的葉志楓老師
(你的招喚獸草泥馬怎麼沒在身邊阿XD

他的連載作品超獸魂已經在漫畫之星網站連載囉,

超熱血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阿!




另一個漫畫之星第一屆畢業的學員SIKA老師

連載作品也準備在近期推出.........

咳咳.........到底甚麼時候啊?

趕快交稿吧..............




第三位準備上檔的漫畫之星結業學員格林齊老師

你也是快交稿阿...............


左邊身高跟我差不多高的是尖端大破(啥?


一進會場大門,先簽到並且一一拍照留下紀錄,

發現來了好多認識的業界朋友,真是歡樂阿!





整個會場氣勢非凡,感覺十分隆重,幸好今天沒穿得太隨便XD

慶祝會場華麗的舞台,不時會有濃煙冒出.......





豪華的點心,相機拍不下,請把長度乘以四.........




典禮開始,主持人黃子佼進場。




尖端黃執行長致詞。




新聞局出版部處長致詞。




講談社代表致詞.........手抖了一下,拍糊掉了^^"




來賓詹宏志先生致詞。

至於致詞內容請搜尋一下新聞報導,我就不再重複內容了,
(明明就是沒認真聽的人.......

後面播放尖端歷年的成長影片,

忽然看到我也出現在裏面的片段,老實講嚇了一跳XD




身高跟我一樣高的大破再來一張
(路人甲:不用一直刻意強調這句吧?


最後重點來了..........


在我這厚臉皮大叔哀求下,請到尖端所有少女漫畫老師跟我合照,


所以就..............





哈哈,只有我一位男性,真是賺到了XD

感覺一整個威阿!





剛好三月兔老師簽名會結束,趕緊再補一張,這下就全員到齊了XD


那個..........


不要羨慕我,哇哈哈哈.....





回去前還可以領來店禮

很厚重的禮物,識貨的人應該知道是甚麼東西XD



對了!


差點忘了被撲倒的M君,怎麼沒看到他?


原來他沒到慶祝會場

還在書展尖端攤位入口舉著入口牌............

真是辛苦.........



會後我還是有跟米奧老師過去探望M君一下,

希望他不要再搶佔新聞版面了(喂!


留點位置給我啊!


以上就是我今天過去觀禮的不負責任紀錄XD

...................................................................



國際書展連三斬,明天就輪我正式上場,

早上10:30下午4:30各有一場A舞台的漫畫教學,

等等來去準備簡報,順便再分幾張分鏡好了。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