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FB粉絲團開了這麼久,

我很少貼一些自己的作品上來,沒啥用心經營(汗~


幾乎都是以搜尋業界新聞跟比賽訊息為主,

所以讓新加入的一些朋友們,

誤以為我只是單純的漫畫狂熱份子@@"(雖然也是啦~


其實我的本業還是以漫畫創作為主,


平常固定在報紙期刊上連載作品,

私下也會接一些漫畫單行本的案子,

偶而跑跑場教教漫畫班,宣導一下漫畫理念跟技巧,

完完全全是以漫畫維生的人。


貼一下曾經出過的書~

不過現在應該都快絕版了吧XD



還有些作品礙於合約無法公開,算算也有10多本,

至於原因.....助手們應該很清楚,就不再多說~


下次再來介紹我目前正在刊載的一些作品給大家認識好了^^"


我真的靠漫畫在維生的漫畫家,

所以......誰說靠漫畫無法維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